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2018年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量:544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0号下午,我县2018年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会议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沛在会上指出,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征缴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在稳定覆盖面、提高征缴率的前提下,确保12月底前全面完成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任务。要把政策向群众讲深、讲清、讲透,让广大群众了解并熟悉政策,看到实惠,激发广大居民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
  会议宣读了《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的通知》,讲解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流程及注意事项。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