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量:466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0号下午,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县委107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新出台的《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以及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对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和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庞恩庆出席会议。县委巡查机构全体成员和县统计局、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工商局、房管中心、公路局、安监局六家被巡察县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参加了会议。
  就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王和庆要求:巡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政治巡察、突出监督重点、深化成果运用,不断推动政治巡察向纵深发展。各巡察组要按照要求把新《条例》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学、研讨学、实战学等形式,准确把握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武装思想、指导实践。要切实扛起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确保新《条例》不折不扣地运用到巡察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到“神经末梢”。要把前几次巡察的经验和新的方法运用到本次巡察工作中,综合运用授权,加强分析研判,核准突出症结,准确汇报问题,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能力。要注重提高问题线索办理时效,特别是要督促党组织负责人坚决扛起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反馈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一件一件去纠正、纠错、纠偏,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各被巡察单位要主动与相应的巡察组对接,商定进驻有关事宜。县纪委要深入到巡察组驻地,不定期对各巡察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监督,确保风清气正的巡察环境。
  会上,庞恩庆宣读了《关于开展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