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点击量:498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8号上午,我县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座谈会在县委107会议室召开,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总结成绩、交流经验,激励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创我县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宫卫红在讲话中首先对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并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她说,当前全县上下正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跨越发展。面对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迅速行动起来,做到讲政治有原则,牢记职责使命;做到讲大局有规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外塑造好武陟形象;做到讲责任有担当,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做到讲道德、守道德,始终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唱响主旋律,把握主方向,传播正能量,以激情点亮新闻梦想;做到讲良知有真情,在工作中树立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打造一支优秀的新闻队伍;做到讲团结有奉献,凝心聚力,加油鼓劲,为武陟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同时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恪守职业道德,坚守职业底线,做到爱国、爱家、爱自己,为我县新闻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创造新成绩。

会议还宣读了《致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谈了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的工作体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