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点击量:488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8号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视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亦山、张好收、李向前、任国才、杨灵枝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视察,县领导邢大军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环卫所、新市场、映湖路、兴华路、垃圾填埋厂,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了座谈会。

视察组认为,目前我县城市管理工作领导重视、措施严谨、作风扎实、成果显著,并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要求,与会人员要学好用好条例,切实当好城市管理的宣传员和监督员,大力倡导城市文明行为,积极建言献策;要坚持问题导向,理清问题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真正缓解城市管理中遇到的制约问题;完善机制制度,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合力抓好我县的城市管理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提升城形象做出应有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向前主持座谈会。邢大军就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城市管理具体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做了评议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