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文广新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三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文化局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点击量:640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的反间谍意识,切实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县文广新局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三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一、全面安排部署。组织班子成员和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县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三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带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并对文化系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三周年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营造良好氛围。在局机关门口悬挂2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横幅,院内制作2期《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板报;通过微信、短信等媒介向文化系统干部职工推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内容;利用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LED电子显示屏全天候循环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标语,进一步强化《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力度,形成多方位、全覆盖的宣传态势,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三、发挥职能作用。结合工作文化工作实际,创新开展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传工作,通过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彩页10000余份,广泛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法律意识,使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支持、参与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
通过此次的法治宣传月活动,在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中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夯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思想基础和社会基础。
(孙璐)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