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多措并举全力冲刺四季度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2日    点击量:828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谢旗营镇多措并举,全面发动,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四季度。

铁腕整治抓环保。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散乱污和土小企业的排查力度,坚持发现一起,关停取缔一起的原则,严防反弹。同时,对国家环保部和省市县交办的环保案件,及时交办到村、到企业,确保按照整治标准和时间要求整改到位。

精准帮扶抓脱贫借“结千村、访万户、解民忧、帮民富之机,结合市农业局、交通局等市县帮扶单位,对贫困户进行走访,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加快推进到户增收、整村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等产业扶贫项目落地,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严防松懈抓维稳。在信访稳定方面,充分发挥各村群众工作站作用,加大矛盾纠纷和信访积案的化解力度,做好重点人员稳控,确保全镇大局稳定;在安全生产方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排查出的隐患,建立台帐,明确整改标准和完成时限,安排专人负责,看死盯牢,直至全部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想方设法抓招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责任化、责任考评化的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照全年3.3亿元引资、2个1-5亿元和2个5-10亿元项目以及提供36个有价值项目信息的任务,成立专项工作组,每天汇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立足优势抓苗木。在现有苗木规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力争再流转2000亩土地,扩大全镇苗木种植规模。加快亢杨村苗木花卉交易市场建设,力争年前开始建设二期工程,同时,结合电子商务进农村活动,实现线上销售与线下销售相结合,进一步打造谢旗营镇苗木品牌,帮助群众就地销售,增加收入。

严格考核抓作风。制定实施《机关作风督查考核办法》,进一步提高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着力整治庸懒散等不良风气;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大力弘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务实重干、勇争一流的工作作风,以良好的作风保障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王世温)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