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2日    点击量:835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连日来,谢旗营镇党委、政府召开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工作会议,让机关工作人员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深入思考、认真实践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该镇的发展实际相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推动该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要加强学习抓重点。一要把握中心思想。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从讲话中汲取政治营养。在抓好理论武装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专业结构和知识结构。二敲黑板抓重点重实践。充分认识到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学思结合,联系实际,在“结千村、访万户、解民忧、帮民富”的活动中,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能力,为老百姓做实事、干好事。

要坚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极端负责,严谨细致。铁腕整治抓环保。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散乱污”和土小企业的排查力度,坚持“发现一起,关停取缔一起”的原则,严防反弹。精准帮扶抓脱贫。借“结千村、访万户、解民忧、帮民富”之机,结合市农业局、交通局等市县帮扶单位,对贫困户进行走访,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加快推进到户增收、整村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等产业扶贫项目落地,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严防松懈抓维稳。在信访稳定方面,充分发挥各村群众工作站作用,加大矛盾纠纷和信访积案的化解力度,做好重点人员稳控,确保全镇大局稳定;在安全生产方面,

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排查出的隐患,建立台帐,明确整改标准和完成时限,安排专人负责,看死盯牢,直至全部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严格考核抓作风。制定实施《机关作风督查考核办法》,进一步提高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着力整治庸懒散等不良风气;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大力弘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务实重干、勇争一流”的工作作风,以良好的作风保障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的同时,各机关单位还要继续坚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李冰冰)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