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行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来源:    时间:2017年08月25日    点击量:3741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0号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我县行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副主任张好收、何广祥参加视察,副县长邵飞及县卫计委、教育局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谢旗营镇卫生院,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视察组认为,卫计委和教育局能够立足本部门工作实际,周密组织、精准发力,创造了具有行业特色的扶贫模式,为全县精准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视察组对此表示满意。
  就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王亦山指出:要在宣传力度上再加大,深入广大农户进行广泛宣讲,使精准扶贫政策真正入脑入心,让贫困户全面了解政策、充分享受政策,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在工作落实上再加强,在“精准”上发力,在落实上着力,对各自的扶贫措施再完善、再细化,将国家各项扶贫政策扎扎实实落到实处,使困难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实实在在的提高;要在群众满意度上再提升,带着真情实感去设身处地为贫困户着想,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在解决问题上再精准,积极研究、探索解决政策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帮助贫困群众解决最急迫、最现实的各种难题,进一步提升精准帮扶力度。
  会上,县卫计委和教育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行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与会代表作了评议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