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园林中心多项措施扎实开展防溺水工作
来源:园林中心    时间:2017年07月24日    点击量:1044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溺水事故进入高发季,为进一步加强公园湖面安全管理,防止各类溺水事故发生,园林中心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分工。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中心一名副职分管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健全防溺水工作预防机制和应急措施。
  二是加强宣传,增强安全意识。通过在涉水地段醒目位置设立警示牌、张贴安全标语、悬挂安全条幅等形式,加强防溺水知识的宣传教育,告诫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严禁下水游泳。
  三是完善设施,加强应急演练。近日公园新购置救生衣、救生圈、救生长绳等防溺水救生工具,不断完善各类防范设施,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对工作人员开展救援和急救培训,确保在遇到险情时,能够熟练使用配备的救生设备,及时进行救援。
  四是加大巡查力度。全天不定时有工作人员在湖边巡逻,发现有游泳、戏水等危险行为,及时予以制止、劝离,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