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四创工作四部曲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7年04月20日    点击量:709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木城办事处辖区居民楼院多位于红旗路以西的老城区,楼院多以无物业、无居民协会、无门岗为特点,为全面做好四创工作,该办事处以班子成员包路段,机关干部包楼院为措施,以一周一个工作方式、一天一个工作主题为机制,克难攻坚,逐个击破。
  一、独自奋战,竭尽所能
  上周,该办事处机关干部对照台账,到各自分包的楼院清理小广告、垃圾、杂物,并每天向办事处四创办汇报整改情况。在机关干部努力一周后,各楼院存在的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十乱现象已基本清除。
  二、联合作业,勇往直前
  本周,对照上周遗留下来的台账,机关干部针对工作量大的,结合该路段居民楼院整治小组联合整治,将能力范围内不能整改的疑难杂症向分包路段班子成员汇报,由四创办建立台账,请专业施工队进行清理。
  三、精心粉刷,打造亮点
  下周,该办事处将高标准、高要求、高水准打造一批亮点楼院、亮点背街小巷,同时,将微信群反馈的破损墙面,建立台账,设立完成时间节点,倒排工期。
  四、持续保洁,争创先进
  针对该辖区楼院特点,机关干部每天不定时到各自分包的楼院,查看有无新增小广告、有无新增垃圾、有无新增杂物;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动手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向分包路段班子成员汇报,严格将“三个一”机制落实下去。(张利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