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园林中心多项举措推进“四城联创”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园林中心    时间:2017年04月19日    点击量:707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推进“四城联创”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提升我县的城市品位和对外形象,县园林中心根据“四城联创”任务分工,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切实把“四城联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一是明确责任分工。按照“四城联创”工作要求,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健全任务分解台账。明确一名分管副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明确各股室(公园)工作职责,量化细化任务分工,推进网格化管理,层层分解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紧紧围绕“四城联创”工作重点,充分利用各公园、广场地理位置显著,人员流动性较大的有利条件,大力开展宣传工作。在三个公园、两个广场新增设更换宣传版面近200块,为推进“四城联创”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三是完善服务功能。分别在各个公园、广场内设置志愿服务站和居民投诉点,不断健全志愿者服务队伍,有专人值守,开展公共文明指导和便民利民服务活动。
  四是完善档案资料。严格对照创卫工作标准要求,及时补充完善创卫复验工作台账,对各项资料进行再审核、再梳理、再完善,确保各项资料齐全完整,数据准确无误,打牢夯实创卫复验资料收集整理等基础性工作。
  五是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对分包路段环境卫生进行集中综合整治,及时清除道路杂草、垃圾、死株、枯枝和路边小广告,做好树木补植、修剪、涂白与病虫害防治,确保公共场所干净整洁、环境优美、无缺株断带现象。(董可)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