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武陟金融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武陟金融
我县召开一季度金融运行分析会
来源:金融办    时间:2017年04月17日    点击量:38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2017年一季度金融运行分析会。会上,县金融办、人行、银监办分别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一季度金融运行情况和今年金融监管政策等。县政府副县长张传林总结了一季度金融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金融工作形势,我县各金融机构紧紧围绕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科学制定目标,狠抓落实对接,改善金融服务,加大信贷投放,金融业存贷两旺,势头良好。截止2017年3月底,全县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172.32亿元,较年初增加18.16亿元,增幅为11.77%,存款余额和新增额均居六县市第1位;各项贷款余额99.14亿元,较年初增加9.17亿元,增幅为10.19%,贷款余额位居六县市第1位,新增额位居第2位。但仍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小微企业贷款少、创新产品少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要紧盯目标,务实重干,勇于创新,加快发展步伐。一要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认真研究金融政策走向,将服务小微企业作为工作重心,力促贷款快速增长。同时,切实加大对基础设施、精准扶贫等方面的投放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二要加快贷款投放进度,对正在运作的贷款项目,要想方设法加快审批,确保尽快投放到位,努力满足实体经济发展的合理资金需求;进一步加大项目储备力度,挖掘优质项目,稳定增加中长期贷款投放。三要大力开展金融产品创新,研究金融形势,积极向上对接,每家银行年内必须有一个新产品落地。要大胆探索,主动创新,积极推进“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创出改革发展的新路。要抓好与华夏幸福的对接,落实好发债等合作项目。四要全力配合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四城联创”工作部署,对照全国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提名县等创建标准,健全工作机制,营造浓厚氛围,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水平,确保顺利通过创建验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