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带队外出考察学习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13日    点击量:545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6号到7号,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带领各乡镇、街道及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鹿邑县、周口市淮阳县和汝州市,考察学习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副县长张戊己参加考察学习。
  考察中,秦迎军一行先后观摩了鹿邑县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开展情况、淮阳县、汝州市卫片执法检查和双违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各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观看专题片,详细了解土地增减挂钩、卫片执法检查和双违整治工作先进经验及做法,并结合我县自身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在座谈会上进行沟通、交流,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秦迎军指出,通过此次观摩,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触动,他要求我县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学习、借鉴、吸收兄弟县(市)好的经验做法,努力推进我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既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又看到了差距、增加了压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外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认真学习、消化提高,努力提升我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