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莅武调研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13日    点击量:575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10号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县,就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种植业结构调整工作进行调研。市县领导秦海斌、王建修、刘东成、闫小杏、薛金永、张志武、朱保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鑫居农业园和河南菡香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等地进行察看,详细了解各农业园区和合作社生产经营、市场营销、技术创新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调研中,李英杰对我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种植业结构调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贯彻落实好省委关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相关要求,把提高农业供给质量和增加农业综合效益作为工作重点,进一步优化产业体系和产品结构,推动农业全环节升级、全链条增值,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努力开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局面。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