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7年03月08日    点击量:5548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陟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宾馆三楼会议厅隆重开幕。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魏国龙、朱保忠、张杰、古全祥、魏新东、刘敬勋、王素梅在主席台就座。
  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马金洲、王亦山、庞恩庆、薛新生、吕沛、张金太、宫卫红及往届政协主席等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换届风气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赵建勋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开幕式由朱保忠主持。
  大会应到委员216人,实到213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县委书记闫小杏代表中共武陟县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县八届政协履职的五年,是武陟发展全面提速、优势全面放大、民生全面改善、党建全面加强的五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县五大班子群策群力、团结实干的结果,是全县上下攻坚克难、扎实奋斗的结果,更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辛勤付出、鼎力支持、建言献策。五年来,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支持和参与中心工作,为我县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闫小杏指出,2017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要一年,是全面落实“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她希望,新一届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六大战略”为引领,以“六大工程”为保障,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增进团结、弘扬民主,坚持关注民生、体察民情,坚持改进作风、提升能力,为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讲话全文另发)。
  魏国龙代表政协武陟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常委会工作报告。
  魏国龙在报告中回顾了八届县政协五年来的工作,对九届县政协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总体要求是: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打造创新有为政协为目标,以推进履职尽责为基础,以加强委员队伍建设为抓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推进协商民主创新实践,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做好2017年的政协工作,魏国龙指出,2017年是九届县政协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要坚持“规范、创新、务实、奋进”的指导思想,中心性工作抓助推,主题性工作抓统领,特色性工作抓精品,短板性工作抓突破,基础性工作抓创新,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勇争一流,促进政协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县委常委、副县长吕沛代表县政府作了《关于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张杰受政协武陟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书面报告了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