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走进武陟

媒体报道 您的位置: 走进武陟 -- 媒体报道
节后上班第一天武陟干群植树忙
来源:大河网    时间:2017年02月08日    点击量:5115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孙雅琳通讯员马震霆)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3日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武陟县“植树造林、绿色发展”植树活动拉开序幕。
  此次万人植树活动共设一个主会场,13个分会场。在S104线谢旗营程封段主会场,该县县委书记闫小杏、县长秦迎军带领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和县委、人大、政府、政协、人武部等部门的干部职工,拉线、扶苗、培土、扶正、踩实、浇水,每栽一颗树苗,都严格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技术要求。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主会场栽下的3000多棵白蜡“整齐划一”,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与此同时,其他13个分会场上,乡镇(办事处)干部职工、村街干部和林农、群众2000余人栽下了女贞、白蜡、杨树、国槐、法桐等2万余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