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走进武陟

媒体报道 您的位置: 走进武陟 -- 媒体报道
武陟县举办领导干部 首轮电视辩论赛
来源:焦作日报    时间:2016年11月18日    点击量:2257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董柏生 通讯员何京辉)11月10日至11日,武陟县举办“近学许昌、远学扬州”领导干部首轮电视辩论赛,来自该县15个乡镇(街道)和部分县直部门的48支代表队分别在县委、县卫计委和县供电公司三个会场激烈辩论,该县公安局、嘉应观乡等24支代表队胜出并进入下一轮。
  辩论过程中,各位辩手围绕“提高焦作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的关键在于增强经济硬实力、打造硬环境,还是在于提升文化软实力、打造软环境”“要实现市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是顶层设计最为重要,还是执行力最为重要”“打造‘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关键是发展观光游和景点旅游,还是发展休闲度假游和全域旅游”等辩题,从历朝历代、世界各国、周边城市发展经验、本县实际、工作需要等方面旁征博引、慷慨陈词,集思想性、逻辑性、前瞻性于一体,既锋芒毕露,又有礼有节,充分展示了机关干部有思想、有激情、有担当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每个辩题辩论结束,现场都有评委进行精彩点评并打分。
  据了解,此次领导干部电视辩论赛旨在贯彻落实全市“近学许昌、远学扬州”动员大会精神,引导广大领导干部通过辩论找出差距,激发负重奋进的动力,在全县范围内掀起“近学许昌、远学扬州”活动热潮。
  “通过辩论赛,我学到了更多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大封镇副镇长丁爱红说,“下一步,我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干好本职工作,为武陟‘挑大梁、打头阵、当先锋、做排头兵’,为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