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意见征集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2016年度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15年12月08日    点击量:12628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把握民意,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期盼、最迫切的利益问题,确保各项民生实事更加贴近群众心愿、更加富有成效。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向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6年民生实事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至2015年12月25日。
  二、征集内容
  按照“以人为本、普遍受益、量力而行、当年办结”的原则,主要征集包括社会救助、公共服务、住房保障、医疗卫生、教育文化、就业创业、支农惠农、道路交通、生态保护、社会治理、食品安全等民生领域方面内容。
  三、征集要求
  1、实事要具有全局性、代表性和可行性,受益面广,对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
  2、在提出时要按照“一事一提”的原则,要从实际出发,具备一定实施条件,年度内可以完成。
  3、要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有政策依据,内容简明扼要,尽量设置量化要求,能够在当年完成。
  4、建议人请署明姓名、联系电话、地址等,以便沟通联系。
  四、建议方式
  1、书信征集:来信请寄或传真至武陟县人民政府督查室(邮编:454950,传真:0391—7286827),并在信封或传真件上注明“2016年度民生实事建议”。
  2、网络征集:详情请登录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网址www.wuzhi.gov.cn
  3、邮箱征集:电子邮件发至邮箱wz7293639@126.com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当前亟需解决、涉及面较广、可行性较强的建议,以更好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

 

                                                                    中共武陟县委办公室                
                                                                    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12月7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