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企业办事

商务贸易 您的位置: 企业办事 -- 商务贸易
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核准办理指南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27日    点击量:1348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办理主体:武陟县商务局
审批最终决定机关:武陟县商务局
办理对象:企业
事项类别:具有审批性质的管理事项
办理依据:《对外劳务合作经营管理》(国务院令第620号)第五条
办理条件:1、依法在中国境内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注册3年以上,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中西部地区企业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
2、具有相当经营能力,资产负债率不超过50%,无不良行为记录。
3、拥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办公面积不低于300平方米。
4、具备健全的管理制度,通过IS0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5、具有足额交纳对外劳务合作备用金的能力。
6、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的对外劳务合作专业人员不少于5人,专职培训管理人员和财务人员均不少于2人,法律人员不少于1人。
7、具有相应市场开拓能力和现场管理能力。
8、具有一定工作基础,近3年向具有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的企业提供外派劳务人员不少于300人。
提交材料:1、企业申请报告。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银行资信证明原件。
3、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企业验资报告、财务年度报告、资产负债表复印件,税务机关出具的完税证明原件。
4、经营场所产权证明或固定场所租赁证明原件。
5、公司章程、经营管理制度、ISO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复印件。
6、相关专业人员证书复印件。
7、拟开展对外劳务合作的国别及地区可行性报告。
8、具有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的企业出具的提供外派劳务人数证明原件。
9、法律法规要求的其他材料。
收费依据和标准:不收费
法定期限:20个工作日
承诺期限:3个工作日

办公时间: 冬季: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夏季:上午 8:00-12:00;下午15:00-18:00


办理流程:1、行政相对人根据要求提供有关材料,报窗口受理; 2、业务科室对提交资料进行承办、审核,审查规划及可行性,现场踏勘;不符合规定的,说明原因或需补充的材料; 3、首席代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3个工作日内作出批复; 4、办结发证。
办理地点:武陟县行政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391-7292347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