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企业办事

设立变更 您的位置: 企业办事 -- 设立变更
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变更指南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30日    点击量:1397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办理主体:武陟县工商行政管理局 

审批最终决定机关 :武陟县工商行政管理局

办理对象: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事项类别: 许可类  

办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办理条件:申请变更登记事项。 

提交材料 

1、《分公司登记申请书》。

2、变更事项相关证明文件。

 因公司名称变更而申请变更分公司名称的,提交公司登记机关出具公司《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复印件、变更后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分公司变更经营范围的,提交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分公司变更后经营范围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必须在登记前报经批准的项目,提交有关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件的复印件。

 分公司变更营业场所的,提交变更后营业场所的使用证明。

 分公司变更负责人的,提交原任分公司负责人的免职文件、新任负责人的任职文件及其身份证件复印件。

3、分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

收费依据和标准:不收费 

法定期限:10 个工作日  

承诺期限:个工作日  

办公时间: 冬季: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夏季:上午 8:00-12:00;下午15:00-18:00


办理流程 受理人审查受理---审核人员审核---发照(以上事项均在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办理)  

证照或批准文件 《营业执照》  

办理地点:武陟县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 

联系电话 0391-7292044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