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企业办事

设立变更 您的位置: 企业办事 -- 设立变更
非公司私营企业_个人独资企业变更办理指南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30日    点击量:1378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办理主体:武陟县工商行政管理局 

审批最终决定机关:武陟县行政管理工商局 

办理对象:个人独资企业 

事项类型:许可类

办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 个人独资企业登记管理办法》 

办理条件:

个人独资企业变更企业名称、企业住所、经营范围,应当在作出变更决定之日起15日内向原登记机关申请变更登记。个人独资企业变更投资人姓名和居所、出资额和出资方式,应当在变更事由发生之日起15日内向原登记机关申请变更登记。

提交材料:

个人独资企业申请变更登记,应当向登记机关提交下列文件:

(一)投资人签署的变更登记申请书;

(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规定提交的其他文件。

从事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须报经有关部门审批的业务的,应当提交有关部门的批准文件。

委托代理人申请变更登记的,应当提交投资人的委托书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或者资格证明。

收费依据和标准:不收费 

法定期限: 30 个工作日  

承诺期限: 个工作日  

办公时间: 冬季: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夏季:上午 8:00-12:00;下午15:00-18:00


办理流程: 受理人审查受理---审核人员审核---发照(以上事项均在武陟县行政服务大厅工商窗口办理)  

证照或批准文件: 《营业执照》  

办理地点:武陟县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

联系电话0391-7292044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