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旅游服务

旅行社团 您的位置: 旅游服务 -- 旅行社团
华美旅行社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0日    点击量:8830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河南省焦作市华美旅行社有限公司,位于武陟县宾馆对面中行西邻,许可证号为L-HEN-GN08076,是经河南省旅游局批准,焦作工商局核准注册,并足额交纳质量保证金,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旅游公司。

      本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以及公司所在地的各大宾馆,酒店作为公司的坚强后盾,公司下设组团部、地接部、导游部、财务部、交通票务部、与全国各旅行社风景名胜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本公司拥有了一大批高素质的旅游专业人员,为游客的食、住、行、游、购、娱提供了可靠的品质保证。
      公司秉承“质量赢得信赖,诚信打造品牌”的服务宗旨,以可靠的信誉完美的服务,竭诚为旅游同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最实惠的价格编排游客称心如意的旅游线路,欢迎各届同仁精诚合作,携手共进。
旅游推荐线路∶
      北京常规四日 北京特价四日 北京五日 苏杭特价四日 苏杭常规四日 苏杭五日 西安双休 青日双休 宜昌四日 桂林品质游 台儿庄四日 凤凰古城 王屋山漂流 尧山漂流 。

总经理∶冯艳红 
电 话∶0391—7292290 15713917228
地址:武陟县宾馆对面中行西邻  电话∶0391—7292290 15713917228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