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旅游服务

住宿餐饮 您的位置: 旅游服务 -- 住宿餐饮
武陟宾馆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0日    点击量:9095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武陟宾馆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商务接待为一体的二星级涉外宾馆,座落于连接郑州、新乡、焦作、洛阳的交通枢纽--武陟县城。地理位置优越,毗邻郑焦晋高速公路,距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嘉应观仅3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武陟宾馆占地两万余平方米,环境优雅,装饰豪华、舒适宜人,有各类标准间100间、豪华套房6套、总统套房1套,为打造精品酒店,2012年进行了全面装修,提升客房的标准配置,所有客房均配备电脑、国际直拨电话、中央空调、国际互联网接口、卫星闭路电视、独立浴室。
     宾馆宴会厅大厅纯朴典雅,古色古香,可容纳1000人同时就餐,另有中、小型宴会厅4个,风格各异的餐厅38套,特邀名师主厨、精工细作,有多道菜品荣获“河南名吃”称号,并在焦作市“豫菜”品牌大赛中获得“一金二银三铜”的优异成绩。可承接各种公务接待、旅游团队。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391—7291039
地 址:武陟县城黄河大道与兴华路交叉口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