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旅游服务

住宿餐饮 您的位置: 旅游服务 -- 住宿餐饮
焦作未来假日酒店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0日    点击量:8874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焦作未来假日酒店是一家集餐饮、住宿、洗浴、会议接待为一体的园林式商务酒店,国家四星级标准的旅游涉外酒店。占地60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是主要承担着全县的高层政务、商务和旅游团体接待任务。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郑焦晋高速仅5分钟车程,距嘉应观景区仅15分钟车程,距云台山风景区仅30分钟车程。
      酒店房务部拥有行政套房、豪华套房、商务套房、标准客房共105套,床位181张,其中标准单人间22间,标准双人间58间。客房宽敞舒适、幽雅、温馨、令您身心得到全面的休憩。
      餐饮部以经营粤菜及老豫菜为主,佐以川菜和湘菜,拥有专门的清真厨房,二楼宴会厅拥有不同装修风格包间14间,可同时容纳138人就餐,一楼大丰堂海鲜城以经营平价海鲜及大众菜肴为主,环境优雅,可供400人同时就餐。

联系人:薛经理
电 话:0391—7299999
地 址:武陟县城迎宾大道与朝阳二路交叉口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